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部分支部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9:14:29    点击:4900次    [关闭本页]


为确保环境巡查整改工作顺利开展,市水利局要求有关支部组织召开了环境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取得实际效果。

11月19日,市水利局机关水建支部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委员袁翠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袁翠红同志首先就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副局长张玉君同志、调研员邵永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分别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逐人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实事求是的对其开展了批评,生活会充满了辣味儿,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袁翠红同志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对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二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意识,更进一步从思想上认真分析问题产生根源,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问题再次发生。三是抓好巡察整改和其他有关工作的结合,特别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与落实局党组交给我们的任务相结合,让巡察整改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开好濮水河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副局长张玉君同志专门到濮水河管理处给同志们上了一次党课,又组织濮水河管理处负责同志、局河长科、华龙区水利局、开发区水利局、建设路办事处负责同志到现场召开整改工作现场会,对濮水河环境巡查反馈问题和河道“清四乱”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濮水河支部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路国显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结合巡察反馈问题首先发言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逐人发言作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同志做到敢于剖析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达到了会议要求和目的。组织生活会后,濮水河管理处支部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重新修改了工作台账,台账所列所有问题将在年底前得到全部解决。

综合后勤支部、水政水资源支部等也陆续分别召开了环境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