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致全局妇女同志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3-6 08:12:05    点击:40353次    [关闭本页]
全局妇女同志们、姐妹们: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日。在此,向全局广大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局各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充满挑战而又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局广大妇女同志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履行局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用一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现着水利战线妇女职工的良好面貌,持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为濮阳市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全局各妇联组织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围绕大局谋发展,服务妇女求实效,维护权益保稳定,发挥优势促和谐,为推动我局妇女事业尽到了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020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各地,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广大妇女姐妹们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出了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的非凡勇气。你们当中有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女党员干部;有默默无闻、坚守工作岗位的妇女职工;有距离群众不到“最后一米”,服务于社区共同战“疫”的女性志愿者;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危险留给自己,用辛劳和汗水筑起濮阳市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濮阳市水利战线女职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新的历史时期,给了我们新的要求。我们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全市“两会”精神,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推进濮阳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有新成效,在高质量党建引领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气象,众志成城谱写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水利新篇章。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借此机会,向全局广大妇女同志们提出几点殷切希望: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批水利项目正陆续开工建设。希望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加强自身保护,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筑牢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希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监督员,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今年的水利工作中,有知无畏,化危为机,提高工作的战斗力、执行力、创造力,不断的振奋精神、卯足劲头、齐心协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2020年水利事业大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最后,祝全局广大女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愿 :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濮阳市水利局妇工委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