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市级河长、副市长高建立到濮水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5-11 10:44:47    点击:3355次    [关闭本页]

58上午濮阳市市级河长、副市长高建立冒雨到濮水河进行巡河调研。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濮水河胜利路桥,高建立听取了开发区、河道管理部门河长制工作汇报,对濮水河近年来的治理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看到桥南100米东侧有白色水沫往上冒时,当场对职能部门进行交办,并用河长通巡河APP进行记录。高建立指出,濮水河是贯穿我市城区的一条生态景观河道,水环境质量直接关乎群众获得感。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濮水河各级河长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六大工作任务,濮水河水质持续向好。

高建立强调,各级河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积极履行河长职责,不定期到责任河段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水问题,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部门间合作,齐心协力落实巡河发现问题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污水偷排、乱排行为,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