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网上党校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时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8-21 11:02:13    点击:25350次    [关闭本页]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

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时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县区机关党(工)委、市直各单位机关基层党组织:

81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省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国生同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总结疫情防控斗争中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就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听取意见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国生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意义重大。

各级党务干部作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应在掌握上级指示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各县区机关党(工)委、市直各单位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王国生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要全面领会调研讲话精神,把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纳入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和机关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内容,列入近期机关主题党日学习重点,与学习《条例》和中央、省委《意见》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全面学、深入学,领会精神要旨,做到融会贯通。二要积极建强基层堡垒,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导向,持续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五星”达标创建活动,配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班子,健全机关党建工作机制,重点抓好“一把手”所在“第一支部”建设,发挥“第一”的示范带动作用。三要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六稳”“六保”任务,深入开展“党建+疫情防控”“党建+经济社会发展”行动,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激励担当作为。特别是在当前,要围绕全国文城市创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圆满完成。

各县区机关党(工)委、市直各单位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情况以信息形式在830日前报送市委市直工委办公室(邮箱:pyszgw@163.com)。

联系人:高鹏超

 话:4414273

中共濮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