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濮阳市市召开2009年度水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3-19 08:29:09    点击:3518次    [关闭本页]

   3月 17日 ,濮阳市召开2009年度水产工作会议。濮阳市水利局副局长孙大鸣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水产主管局长及水产股长参加了会议。王东旗科长传达了省水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部署安排了 2009年工作任务。孙大鸣局长对如何抓好今年水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他说,一是增强生态意识,加大渔业资源保护力度。重点是黄河泥鳅生态资源的保护。二是保持渔业稳步增长,提高水产养殖产业抗市场风险能力。关键是在生产、销售模式上探索突破,秉承科学发展观,调整渔业产业结构。三是树立大局观念,紧绷安全之弦。安全生产是产业发展的前提,对各县区养殖单位要摸清底子、完善台帐、建立制度、加强监管。四是加大渔业执法力度,搞好技术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