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市长杨青玖调研农村供水四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3-17 11:04:36    点击:22768次    [关闭本页]
        3月16日下午,市长杨青玖赴范县调研农村供水“四化”工作。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徐慧前,副市长张连才参加调研。
       杨青玖一行先后到范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新建水厂、王楼镇主管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参建单位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施工现场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研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杨青玖指出,农村供水“四化”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农村供水“四化”作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通水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青玖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把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早日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加快供水基础设施和管网建设,实现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度,真正把这项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建好、办实,早日让老百姓喝上优质、安全、甘甜的丹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