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我市召开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1-7-21 16:39:46    点击:21593次    [关闭本页]
        为尽早实现农村供水“四化”工程全线贯通,让全市人民吃上南水北调水。7月20日下午,副市长张连才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对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工程存在的剩余问题进行专题研判,明确问题责任和完成时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工程整体推进比较顺利,全市上下团结协作,强力推动,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目前工程建设仍存在部分断点问题,各有关县(区)、市直部门、施工单位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攻克剩余困难。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濮阳县、范县取水口连接工程建设,市直有关部门、县(区)要主动与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沟通对接,确定连接方案,尽早完成连接口施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相关政策及会议明确事项,尽快主动对接共用管线沿线县(区),拿出明确赔偿意见,及时赔偿到位,确保工程扫尾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快筹措资金,加强施工力量,强化施工保障,尽快完成工程断点贯通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王小鹏、四级调研员闫兆敏,市水利局、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水北调办、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濮阳县、范县分管副县长,中州水务、华源水务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