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濮阳市召开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8-13 10:23:58    点击:20398次    [关闭本页]
        8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召集市直有关单位、有关县(区)对范县台前县共用管线取水口连接相关问题进行研究。会上,范县、中州水务、河南水建对范县台前共用管线取水口施工准备工作和施工计划进行了汇报协商,市直各有关单位对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吕宝岭指出,我市农村供水四化主体工程已具备通水条件,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扫尾,取水口连接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市水利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好各方,保证工程顺利施工。市城市管理局要就停水区域做好各种供水保障工作,并做好解释工作。开发区要保证好施工环境,派专人驻场服务。施工单位要充分准备,做好预案,协调好人员、机械设备、管件阀件等施工因素,同时做好高温、疫情、暴雨等相关应急预案。要攻坚克难,缩短工期,优化施工方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工期,让人民群众早日吃上甘甜的南水北调水。
       吕宝岭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雨季、高温的特殊时期,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的同时,要按照防疫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按时消毒,如有特殊情况,早请示、早报告。同时,要预防高温,防止中暑,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

       市水利局、城市管理局、南水北调办、自来水公司及范县、清丰县、南乐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