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张连才副市长召开全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1-8-20 09:57:29    点击:22299次    [关闭本页]
            8月19日,全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推进例会召开,安排部署农村供水“四化”攻坚扫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连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市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濮阳县、清丰县、范县、华龙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同志及水利局长参加会议,中州水务、华源水务、河南水建在濮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解决了工程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加快推进攻坚扫尾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具体责任人、时间节点。
       张连才强调,各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紧盯农村供水“四化”建设各项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通水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我市城乡居民供水水平和质量。范县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资金保障落实到位。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优化剩余尾工建设方案,加快推进供水管网接口并联对接,保质保量完成尾工建设任务。水利、督查部门要强化跟踪问效,定期调度通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农村供水“四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