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平舆县考察团到濮阳县考察学习城乡供水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6-24 08:39:30    点击:8742次    [关闭本页]

   6月23日,驻马店市平舆县副县长张旭东率考察团一行10人到濮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厂考察学习。濮阳县副县长刘冰、政府办、水利、财政、审计、中州水务、河南水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濮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厂,详细了解统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全覆盖有关情况,并对各项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平舆县副县长张旭东对濮阳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濮阳县水利局详细介绍了濮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中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介绍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濮阳县副县长刘冰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规划布局、资金投入、设备采购、工程运行、建后管护等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随后,张旭东表示要认真借鉴学习濮阳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度,探索水利发展新思路,共享水利建设经验成果,更好地促进两地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濮阳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