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驻马店市考察团到范县考察农村供水“四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7-9 10:54:01    点击:8315次    [关闭本页]
        7月8日,驻马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带领考察团一行到范县考察农村供水“四化”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坤、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范县县长王小鹏、县委副书记王俊超、副县长郭献忠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范县柳溪小镇便民服务中心、农村水系治理和连通项目、范县南水北调(中州)水厂,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范县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认为这次考察受益匪浅,对我市超前谋划、高位推动探索农村供水“四化”新模式,率先实现了丹江水全域覆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工作方法和经验对驻马店市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以后要学以致用,对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认真学习范县的融资模式、运管模式以及广大干部的工作作风。他希望今后要加强两地的交流,加快推进全域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坤主持座谈会。 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介绍了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情况。范县长王小鹏介绍了范县农村供水“四化”及水系连通工作经验。他表示,下一步范县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兄弟市、县携手并肩,积极探索“五水综改”,深入推进“四水同治”,推进综合治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步伐,积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范县力量。
        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设计、筹资方式、水费定价、智慧水务、预付费水表推广应用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