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组织召开“河长+警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2-15 16:02:42    点击:5302次    [关闭本页]

      2月15日,濮阳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河长+警长”工作座谈会。会议就进一步延伸“河长+警长”工作机制触角,建立完善乡级“河长+警长”协作机制、促进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有效衔接等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河长+警长”协作机制,治河成效明显。2022年,水利、河务、公安开展多次联合执法,累计出动人员220人次,执法车辆 55 车次,侦破涉河刑事案件82起,严厉打击了各类涉河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河长+警长”协作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深化信息共享、联合巡查,通过协作共赢、上下联动、内外联动深入抓实抓细河长制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形成震慑的力量,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治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