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2-17 08:40:24    点击:3082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2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上共同学习了《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这次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教育,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锻炼和提高,无论现在或者今后都要自觉把学习党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带头做认真学习党章的“优秀示范者”,坚决维护党章的“忠实捍卫者”,始终对党纪法规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着眼正在做的事情,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在学中干、干中学,坚定方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坚决做到忠诚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在党性修养、思想觉悟、纪法意识上发挥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立标杆,带动广大水利干部纪律严、风气正、作风硬。领导干部既要尽到领导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