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2-17 08:43:28    点击:2199次    [关闭本页]

    2月16日下午,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上通过读原文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同时传达了市委督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会议。
    张玉君指出,一要明确方向,持之以恒学习。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学原文、读原著,深刻领会大会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学习达到进一步明确方向、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信心、增强动力,进一步知敬畏、守底线。二要精心组织,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在全市水利系统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笃行实干,再创一流业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水利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后期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动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