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学雷锋、讲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3-6 09:37:24    点击:3037次    [关闭本页]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活动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濮阳市水利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以“学雷锋、讲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局机关,通过各处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引导干部职工了解雷锋事迹,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在广场、社区等地,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深入群众,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诚信宣传页等方式,向周围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广大市民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濮水河沿线,志愿者们对河道垃圾、河岸卫生进行打捞、打扫,身体力行,用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展现水利人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及诚信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建设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