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省水利厅到我市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2-23 16:53:29    点击:1709次    [关闭本页]

      2月22日,省水利厅监督处组织水利行业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专家一行3人,对我市水利行业进行监督检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生及监督科陪同。

      3位专家首先听取了我市水利行业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有关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实地察看了范县彭楼灌区工程管理情况、在建的范县邢庙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1—2022年度工程,专家组表示工程管理、建设基本符合相关技术标准,管理到位,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副局长田文生表示,省厅本次水利行业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是对我市在建及已运行工程的一次体检,市、县水利局领导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行立改,不留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