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2-28 17:34:03    点击:1844次    [关闭本页]

      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2月28日上午,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专题推进会,各县(区)水利局及局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副职、科(股)长及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田文生副局长强调,一是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要定人定时定方法定内容,明确专人,及时收集数据及时上报。二是每月要通报一次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综合排名,鼓励先进,督促后进。三是每季度召开一次分管副职参加的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专题工作会,通报季度安全生产状况评价综合排名,对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约谈。


      与会人员表示,要从严从细从实将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防止风险演变为隐患,隐患演变为事故,全面提升全市水利系统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贡献水利力量。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