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 18:17:14    点击:2493次    [关闭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日,市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特邀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孙大鹏同志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会议。

      孙大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观照现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等5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张玉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抓好理论学习、干部培训、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宣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结合了水利工作实际,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工作岗位,用实干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建设现代化濮阳贡献水利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