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引黄工程管理处开展“手拉手 学雷锋 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3-6 08:42:09    点击:2542次    [关闭本页]


      为传承、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在“雷锋日”来临来之际,市引黄工程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市龙城广场开展“手拉手 学雷锋 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首先向前来参加志愿服务的小学生讲解雷锋故事、雷锋精神以及雷锋名言,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随后向广场游玩的群众发放《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60周年》宣传册,向他们宣传雷锋精神,号召人们积极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最后,党员志愿者带领小学生志愿者对散落在广场的各个角落垃圾进行了拾捡。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就如雷锋同志一样,坚定信念,助人为乐,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担当中践行使命,在自律中坚守底线,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在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党旗高高飘扬。


 (市引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