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引黄处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3-8 16:35:59    点击:3021次    [关闭本页]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民初心,3月8日,天还没亮,市引黄工程管理处6名志愿者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引黄处两名女同志主动请缨,积极参加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用奉献爱心这一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6时许,环卫工人及孤寡、困难老人陆续来到爱心粥屋有序就坐。志愿者们开始忙碌起来,盛粥、盛菜、发放馒头、清理餐具,以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的关心和关爱。

  转眼,市引黄处坚持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有三个年头了。借助爱心粥屋平台,通过一碗粥、一碟小菜,大家真情付出,唤醒了人们心里的爱与信任,点燃了每一个人心中善良的火种。

  爱心传递不停歇,志愿服务无止境。市引黄处将持续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的使命担当、弘扬正能量。


(市引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