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举办三八妇女节-----“拥抱春天,‘莓’好时光”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9 17:01:41    点击:3119次    [关闭本页]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局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让水利巾帼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3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拥抱春天,莓好时光”采摘活动。

    早上8点,沐浴着和煦春风,伴随着欢声笑语,水利巾帼们准时出发,踏上快乐采摘之旅。一踏入草莓大棚,清新的草莓果香扑鼻而来,一派清新的田园气息,放眼望去,鲜红欲滴的草莓果实在一垄垄碧绿的草莓秧中若隐若现,红绿交映,一片生机勃勃。大家提着小果篮,小心翼翼地走在田垄上,不时地挑拣、对比着,说笑间将一个个香甜可人的草莓收入篮中,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大家体验着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充满着幸福的笑容和活力。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水利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充分体现了局党组的人文关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我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