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河长赵建玲调研黄河滩区“四乱”整治工作并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23-3-13 17:43:57    点击:8345次    [关闭本页]

     3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河长赵建玲带领市有关部门到濮阳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及黄河滩区“四乱”整治工作。她强调,要紧盯问题,认真整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赵建玲一行先后到濮阳县古城河、潴龙河生态修复项目、郎中乡前汪寨村防汛路清淤现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问题成因和解决措施。赵建玲对濮阳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及黄河滩区“四乱”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动态清零。

     赵建玲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开展黄河“清四乱”工作,是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 护”的具体行动。我们必须坚决扛起黄河生态保护政治责任,要紧盯问题,强力督导市县同步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赵建玲还沿黄河开展巡河活动。

(河长制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