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领域3.15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6 10:24:48    点击:2088次    [关闭本页]

     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让广大企业法人和社会自然人诚信立身、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干事,做诚实守信的公民,3月15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领域3.15诚信宣传活动。

     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施工建设单位、各水利运行管理单位以身做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宣传诚信、践行诚信,提升信用意识,树立濮阳水利“重信守诺”新形象。同时,发挥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平台作用,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让“重诚信、讲诚信”成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基本守则,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助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建设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