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引黄处到清河头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2 17:09:27    点击:2732次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22日下午,市引黄工程管理处副主任范丽霞带领结对帮创工作队,到濮阳县清河头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座谈会上,范丽霞一行与清河头乡乡长李莉芝一起回顾了2022年结对帮创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年的帮创工作进行了谋划。清河头乡水利站长肖志杰详细介绍了清河头乡水资源现状,城关一支和清河头加支两条供水线路过水能力、渠系配套工程设施及用水需求等情况。双方分别就进一步加强节水管水、优化输水线路发挥最大水资源利用效益、强化效益区水资源管理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市引黄工程管理处结对帮创工作队在清河头乡繁华街区开展了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市引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