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供水“四化”巩固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3-29 08:26:23    点击:8650次    [关闭本页]

      3月28日,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供水“四化”巩固提升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局长孙文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有关县(区)水利局、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汇报了农村供水“四化”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并就农村供水“四化”巩固提升工作面临的问题、下步打算进行深入讨论。最后,孙文标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文标指出,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各县(区)水利局、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要持续做好巩固提升工作。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市县水利部门与企业要继续通力合作,克服困难,提高标准,保障供水安全。二要加快推进,优化合作。县(区)水利局要向县(区)政府汇报到位、沟通到位、协调到位,供水企业要主动与各县(区)加强对接。三要确保安全,提高服务。饮水安全事关民生,各部门必须强化“三个责任”,加强管理,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达到群众满意。四要完善机制,强化收费。要建立完善水费收缴机制,提高水费收缴率,为工程良性运行提供资金保障。五要着眼长远,谋划备源。建立健全供水应急机制,不断完善供水应急预案,加强备用水源管理,确保随时可启用,进一步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

      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濮阳县、范县、台前县、华龙区、开发区水利局局长,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水利局农水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农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