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1 08:40:37    点击:3282次    [关闭本页]

      3月30日,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通过讲述百姓身边真实、感人的水利故事,颂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传递诚信、友善、奉献、奋进的正能量,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渠村黄河分洪闸和金堤河湿地公园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讲了2021“感动濮阳”十大年度人物曹景合“坚守抗洪一线 ,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的感人水利事迹和2022年度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兴来“立足工作岗位三十年”的水利故事。多年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动着身边的人,用忘我的奉献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美丽的人生。

      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平凡人物展现非凡担当。本次市水利局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聚焦“小切口”,突出“大主题”,持续唱响“强国复兴有我”主旋律,有力地凝聚广大干群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同志为标杆,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水利业绩。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