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濮阳人游濮阳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1 08:45:00    点击:2772次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0日,市水利局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40余名水利干部职工,先后到渠村黄河分洪闸、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金堤河湿地公园、挥公园等地游览。在景区,大家领略黄河大美风光,大堤雄伟壮观,黄河水滔滔而来,水利工程及附属水域的自然景观、文化景观融为一体,切身感受到黄河奔腾向前和“一泓清流雄安去,千里长渠始中原”的引黄调水气概。


      在渠村黄河分水闸广场前,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现场与大家分享了黄河治水历史、黄河沿岸的工程设施及沿岸治水技术载体,讲述了水利人引黄故事,让干部职工在感知黄河、感悟黄河文化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积极向上的水利力量,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


      活动中,大家还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常识、文明旅游理念,营造文明旅游社会新风尚。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