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1 08:47:32    点击:2908次    [关闭本页]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3月3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带领40余名干部职工到濮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怀”——“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擦洗烈士墓碑、肃立默哀,以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在革命纪念馆了解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崇高风范,引导干部职工弘扬烈士精神、增强爱国热情,汲取奋勇向前力量、主动担负民族复兴大任,勇于续写水利新篇。


      随后,市水利局一行来到濮阳市金堤河湿地公园进行文明祭祀宣传,通过发放《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讲解文明祭祀要点,进一步弘扬健康、环保、文明、安全文明祭祀新风尚,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时不我待的战斗精神投入到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