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3-30 10:16:53    点击:1851次    [关闭本页]

      3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统计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清勇指出,水利统计是制定政策和规划水利工作的重要依据,水利发展项目为王,统计数据是项目进展的最直观体现。近年来,各级都在逐步加强统计工作,工作干的好坏,工程干的快慢,投资完成比例,最后都要反应在统计工作上。

      培训结束后,申清勇再次强调,面对当前形式,我们务必要高度重视水利统计工作,将统计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充分认识水利统计工作对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一是加强领导,专人负责,高度重视。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法律法规,明确专人负责水利统计工作,要配足配强统计人员队伍,圆满完成今年的统计任务。二是严格把关,分级审核,高质高效完成。各县区要强化水利统计精细化管理,严格数据质量控制,建立填表人填报、业务股长初审、分管领导终审“三级”审核制度,确保统计数据成果的科学性、准确性,持续加强水利统计数据质量,按时高质量完成的各项涉水数据统计填报任务。同时要强化统计数据成果运用,进一步强化水利统计成果对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