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3-30 10:25:37    点击:2770次    [关闭本页]

      3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清勇指出,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是省、市两级近期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环境形势变化对规划实施产生的影响,针对规划实施中进展较慢、制约突出的指标、任务和工程项目进行逐项研究分析原因,结合规划实施进展情况以及环境形势新变化,提出进一步推进规划实施的针对性举措,确定规划是否存在需要调整和修订的内容,明确规划实施后半程的重点任务和要求。


      申清勇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立足更好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找出对策,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当前市水利局已经成立了由孙局长亲自担任组长的评估工作专班,各县区、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也要将“十四五”中期评估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要明确专门人员负责,全力配合做好中期评估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按时完成。各县区、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会后要根据通知要求和分工方案,认真梳理涉及到本单位的目标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进展情况及工作成效,按照评估报告科室要求按时将相关材料报送规计科,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评估工作,为我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会上发放了《关于开展濮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分工方案,对各科室、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