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举办水旱灾害防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4-18 17:32:04    点击:2082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水旱灾害防御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14日下午,濮阳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御调度中心举办水旱灾害防御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4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韩秀成主持。

      培训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水旱灾害防御应对课程视频。随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韩秀成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牢牢把握水旱灾害防御主动权。二要珍惜学习机会。要端正态度,静下心多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升防汛应急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好汛前准备。要未雨绸缪,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年安全度汛打牢基础。


(运管防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