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暨“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1 17:12:30    点击:3282次    [关闭本页]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同时,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1日,市水利局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暨“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局机关、局属单位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怀志宣读了2023年全民阅读倡议书,带领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观看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忆初心 担使命》微视频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阅读红色经典著作的兴趣,坚定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阅读中感悟颇多,收获巨大,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做到思想上不落伍、不掉队,始终保持初心使命,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濮阳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