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节约用水节约用水

市节约用水事务中心开展高耗水行业节水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4-22 09:13:59    点击:5671次    [关闭本页]

4月17日—21日,以市节约用水事务中心主任张国华为组长、市水利局规划计划科、水政水资源科相关同志为成员的检查组对濮阳县、清丰县等5个县(区)开展高耗水行业节水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与县(区)节水管理部门、工业企业用水管理人员开展座谈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县(区)节约用水管理制度落实、企业计划用水、用水计量设施设备安装运转、县级重点监控名录建设等情况。本次行动共检查高耗水企业15家,发现县级重点监控名录不完善、企业用水统计台账未建立、计划用水核定中定额使用不规范等问题问题10余个,全部现场进行了交办。

下一步,市节约用水事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高耗水行业节水监督检查,并对检查发现问题的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用水行为,全面推进企业节水达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