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五一”、“端午”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4-29 08:36:09    点击:3087次    [关闭本页]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落实节假日廉政要求,安排部署“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廉政恳谈会,局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长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党组书记石孝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庆伟传达了《濮阳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提醒大家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廉洁过节。

      石孝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规定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立场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廉洁自律相关要求,坚决守牢廉洁过节的底线。二要履职尽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局领导班子、科室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压实责任链条,抓好关键节点,做到廉政提醒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全局上下干部职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三要强化监督,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节日期间,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好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强化干部行为监督约束,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同时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堵塞安全漏洞。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落实好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