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石孝广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4-28 16:42:22    点击:2657次    [关闭本页]

      为全面推进当前各项水利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石孝广利用两天的时间深入现场调研指导水利重点工作,实地查看了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防汛重点闸站调度、工程运行管理等情况。副局长田晓炜、三级调研员王忠义、引黄处主任王配套陪同。

      在引黄入冀补淀沉沙池东条渠清淤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概况,询问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在建工程的安全度汛措施,现场人员要加强施工安全保障,规范施工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工程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力争6月底前完成清淤任务。

      在第一濮清南干渠,仔细查看了2号节制闸、西辛庄八公支渠、郑寨干渠、3号节制闸等重点防汛工程是否畅通,听取了管理人员防汛调度管理及汛前准备落实情况,强调要科学分析研究防汛形势和问题,克服麻痹思想,排查安全风险,整改问题隐患,完善防汛预案,充实防汛队伍,进行实战演练,提升防汛能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汛前准备相关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在清丰县高庄闸、大流闸,南乐县吉西闸、平邑闸等地,实地查看了工程运行管理、日常维护、作用发挥等情况,要求管理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细调度管理,落实好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保障防汛安全、供水安全、水生态安全。

(办公室  引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