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5-5 08:38:00    点击:2427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局党务干部的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推动我局党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4日下午,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会,各支部(总支)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为抓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重点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等日常业务工作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互促共融,推动濮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