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举办《水行政处罚法实施办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5-10 15:17:33    点击:2465次    [关闭本页]

      新修订的《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已于2023年5月1日实施。为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5月9日市水利局组织举办《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培训班,全局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市水政监察支队队长孙国庆对《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的立法背景、目的、适用范围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讲解过程中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案件管辖、调查取证、集体讨论、执法三项制度、执法程序等内容,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核心要义。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水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贯彻实施《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重要意义的认识,为着力提升水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政策法规科 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