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持之以恒抓学习 提升认识凝聚力----濮阳市水利局机关政治业务学习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5-19 15:26:06    点击:5069次    [关闭本页]

      为了提升干部职工素质,打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增进机关共识和凝聚力,5月18日下午,濮阳市水利局机关政治业务学习第一期顺利开班。会议由副局长张玉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田晓炜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朱良才市长在市政府第5次常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玉君副局长从关于黄河的几组辩证数据等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黄河的历史与文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完整准确认识到水利工作实际,以鲜明的导向实现了以讲带学、以讲促学目的。


      石孝广对扎实抓好下一步工作、推动机关政治业务学习向纵深开展作出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保证。市水利局历来高度重视政治业务学习,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机关政治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举办“水利大讲堂”等方式集中统一学习,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抓落实、谋创新、勇担当上来,在服务构建新时代水利发展新格局上贡献新的力量。二要明确学习目的。水利部门作为一个专业性、技术性比较强的政府组成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提升政治业务水平是当前的学习首要任务,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在水利部门落地落实。要经常性开展集中式政治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营造既严肃又民主、既团结又活泼、既竞争又合作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学习型机关,让全局干部职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要严肃学习纪律。一个好的制度是否能够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维护下之外也要有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党组书记率先垂范,所有县级干部带头跟进,积极参加学习讲课活动。实行每周学习通报制度,对未参加人员是否请假及事由罗列清楚,保障学习质量和学习严肃性。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