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自检自查交流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6-2 17:18:34    点击:2972次    [关闭本页]

      6月1日,市水利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自检自查交流研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名党员干部聚焦本次交流研讨专题会议主题,作了自检自查交流发言,认真剖析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存在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在学和用上下功夫,强化警示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石孝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要要求,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件警示作用,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在水利系统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会上,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填写了《濮阳市水利局关于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集中以案促改“十查”、“五看”自查表》,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