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3-6-30 17:03:50    点击:2171次    [关闭本页]

“七一”前夕,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前往党龄50年的退休老干部陈启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老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再次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陈启稳同志家中,张玉君亲切询问了陈启稳同志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当得知这位党龄50年的老同志退休不忘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关心国家大事,时时心念水利事业时,不由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对老党员坚守党员本色、心系家国情怀的敬佩之情。


张玉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我市水利事业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石孝广局长的带领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动濮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陈启稳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濮阳水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