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资源中心到王英庄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7-15 08:56:16    点击:1959次    [关闭本页]

       7月14日,濮阳市水资源中心到范县张庄乡王英庄村开展帮扶活动,给驻村第一书记带去了绿豆、白糖、蚊帐等消暑物资,送去了单位的关心和关爱。

       濮阳市水资源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普一行与王英庄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深入学习领会全省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共同谋划下一步社区排涝、路灯维修、五星支部建设等工作,共商发展大计、共话乡村振兴。

       大家来到帮扶对象石玉平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第二季度收入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最新帮扶政策,鼓励他们牢牢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努力发展生产,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提高生活水平。

       随后,同行的水利技术人员与村两委班子共同查看了王英庄村防汛排涝基础设施,认真了解王英庄村汛情,对王英庄村防汛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水资源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将继续落实帮扶政策,立足中心工作职能,切实解决帮扶对象所想、所急、所盼之事,倾心尽力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