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到范县朵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7-15 08:57:58    点击:2075次    [关闭本页]

      7月14日,濮阳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杜广兴一行6人到范县朵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杜广兴一行与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详细交谈,深入了解驻村帮扶、支部建设、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市水利局帮扶责任人进行入户走访,主动对接帮扶对象,重点关注帮扶对象的日常生活、环境卫生,并宣讲帮扶政策、记录群众心声,将温暖送到结对帮扶户身边。通过走访,切实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接下来,濮阳市水利局将继续主动作为,保持驻村工作热情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朵庄村的乡村振兴和发展,为越来越多的村民带来实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