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计划规划计划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项目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7-20 08:46:16    点击:3662次    [关闭本页]

       7月1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项目谋划座谈会。各县(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水利局机关有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清勇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对项目谋划工作的汇报交流,石孝广局长对各县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石孝广强调,各县(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水利工作的重要抓手,围绕当地生产生活水利需求情况,结合生态环境、农业、住建、交通等有关部门共同谋划水利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性;要积极向当地党政领导汇报,争取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水利局相关业务科室要对各县(区)谋划的项目进行收集整理,着手建立全市水利项目库,统筹考虑项目谋划工作,强化跨县(区)谋划项目的上下衔接;机关各科室要积极对各县(区)项目谋划进行交流指导,提供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和水平。

       石孝广要求,一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早投资、早建成、早收益;二是抓好质量和安全。要把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和质量管理要求进行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处理好“谋”与“干”的关系。要以“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谋深、谋好项目,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合心合力推进,切切实实实干好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对防汛抗旱、防溺亡、河道“清四乱”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