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饮水安全饮水安全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8-11 20:18:14    点击:3520次    [关闭本页]
       8月11日下午,在集中收看全省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水利厅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濮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孝广要求,全市水利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厅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牢农村饮水安全底线。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全市农村供水保障现状和问题,珍惜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建设成果。二是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认真开展农村饮水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是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农村供水“四化”巩固提升。要抓建设,多渠道筹措资金,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末端老旧管网更新改造,提升农村供水工程保障能力;要抓管理,尽快完善运行管理和监管机制,全面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

(农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