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县区动态

台前县水利局开展老党员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6:10:29    点击:1467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0日下午,台前县水利局邀请台前县委宣讲团成员、老党员、县司法局局长孟召旭为水利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台前县水利局党组书记李宗荣主持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参加。


       孟召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思所感所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做好水利工作为主题,从主题教育主要任务内容及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台前县第一任县委书记穆玉朋舍小家为大家,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精神;台前县水利人吃苦耐劳精神;奋力干好水利工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台前实践做贡献等几个方面做了宣讲。


       聆听党课后,台前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看齐,学习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以“水兴台前、我做贡献”的主人翁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干事创业,奋力谱写我县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台前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