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第二期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9:10:23    点击:2003次    [关闭本页]

    12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石孝广指出,整体来看,各位局党组成员都能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分工,围绕当前制约濮阳水利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精准调研、充分研究,提出的对策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石孝广强调,调查研究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在调查研究和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中转变干部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履职本领、推动问题解决,奋发有为推动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以深化调查研究全力破解水利难题。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作风顽疾等问题,切实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工作落实。三要进一步推动转化运用。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水网建设、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保障改善民生水利、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保障。四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做法和经验,将调查研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调查研究各项制度,持续营造“重视调研、依靠调研、运用调研”的浓厚氛围。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