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深入开展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消除金堤河部分桥梁护栏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4-1-11 17:48:43    点击:1827次    [关闭本页]

       按照全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安排,我市水利部门在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中发现,金堤河老庄桥、高庙桥、前三里桥部分护栏缺失、破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安全。


整改前损坏的桥梁护栏


       11月14日,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庆伟和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文生带领监督科、河道管理处有关人员对此事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交办台前县水利局、台前县城关镇政府及时整改。


整改后的桥梁护栏


       在市、县水利局的督导、指导下,台前县城关镇政府高度重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找其他安全隐患,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间、整改责任人等,克服重重困难落实了整改资金,12月7日完成了三座桥护栏维修加固,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当地群众安全出行,充分体现了我市水利系统和当地政府对人民群众安全的高度重视与责任担当。


整改后的桥梁护栏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