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老干部、拥军优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2-2 16:25:18    点击:1830次    [关闭本页]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水利局党组统一安排,1月30日至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张玉君带领导局老干科、办公室代表局党组上门走访慰问了在濮阳居住的孔德明、王太成、马士柱等水利局原老领导以及拥军优属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

        局领导亲自登门拜访,并在老同志的家中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市水利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主要任务,征求了老领导对濮阳市水利事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领导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我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我局各项工作,为推进水利事业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老干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