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举行2024年迎新春联欢
发布时间:2024-2-6 19:38:36    点击:1404次    [关闭本页]

       2月6日下午,濮阳市水利局举办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联欢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关心支持濮阳水利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石孝广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水利系统以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谋项目、抓建设、战洪水、促发展,现代水网体系初步形成,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持续提升,水生态治理保护成效明显,水土保持、五水综改、农村水利基础、水旱灾害防御、马颊河城区段防溺亡等多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为全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在新的一年里,水利事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大家要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着力深化“四水同治”“五水综改”,以现代水网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环境明显改善、水生态有效修复、水灾害科学防治,努力把中国式现代化的濮阳水利篇章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联欢会在热情奋进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和你一样》、男生合唱《我们水利人》、合唱《军中绿花》尽显水利人的忠诚担当、实干笃行;新疆舞《永恒的爱》、舞蹈《大风吹》奏响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三句半弘扬水利人的清风正气;诗朗诵《我的祖国》、《黄河颂—濮阳之源》、女生独唱《如愿》、舞蹈《相亲相爱》呈现国泰民安、政通人和的盛景。联欢会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局县级领导,局机关全体、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局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