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增发国债水利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2-23 08:31:24    点击:1044次    [关闭本页]

       2月22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增发国债水利项目推进会议,各县(区)水利部门、市水资源中心分管负责同志,规计科、农水科、建设科、运防科、水利勘测设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清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管理办法》《增发2023年国债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加快推进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实施的通知》《2023年增发国债水利项目管理操作指南》等有关文件,结合各县区项目和工作实际,逐个项目研究确定推进台账时间节点,并对全市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等工作进行了集中核查。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各县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此次增发国债对水利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准确看待水利项目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实施。二是强化要素保障。各县区要紧紧围绕“2024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的目标,加强精细化管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项目时间节点,有力推进项目尽快完成前期工作,开工建设。三是明确责任分工。本次增发国债水利项目资金量大、项目多、社会关注度高,各县区要加强国债项目信息报送工作的管理,务必确保信息报送质量。


(规划计划科)